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稻田


好美丽的稻田哦
没有白费我6早7早【(6+7)÷2=6.30】
离开我的猪寮,放弃我的美梦,跟我啊公说掰掰。

好漂亮的稻田哦
本以为是个阳光普照的早晨,
怎知,就在这一季,憧憬破碎。
天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


绿油油的稻田哦
经过雨水灌溉后,
棵棵稻草都变得亮晶晶的。
黄泥小路也跟着变得软绵绵。
很好玩的其实。啊哈哈哈~

冒着雨,拍照,很好玩啊。
不一样的体验。


我也想赤脚玩泥水啊。
我也要弄得脏兮兮的啊。
我也要对这一望无际的稻田大喊。
我想听到稻田回应我说【买笑啦,笑渣某】
哈哈哈


哈哈哈哈
我们下次再去玩吧
Semerah啦啦啦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