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10, 2011

我很好,只是...


我知道,别担心。

无话可说了吧?
又亲手撒了一堆盐巴。

对,无言以对。
你输了,彻彻底底。
真的不一样了,什么都变了。
别再傻了好不好。

我很好,我很好。
一直地说我很好就真的能好起来吗?

我很好,只是偶尔不会不想起你。
我很好,只是想关心你都没有勇气。
我很好,只是别人问起你我会叹气。
我很好,只是听歌听着听着会哭泣。

我很好,
只是怎么都忘不掉你的好。

我很好,
也只能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

最痛的,不是離別,
而是離別後的回憶。

当眼泪流尽的时候,
留下的应该是坚强。


眼泪,怎么还不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