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Monday, June 27, 2011

天啊! 龙卷风!!!

没错!请相信你的眼睛!
我家,我们家,我们的村子,遇到不速之客了---龙卷风啊!!

在6月21日早上9.30多分时,就在这个时候!!!

叫它暴风吗?那太低估它了。
叫他龙卷风吗?那太抬举它了。
总之!! 他就是有卷卷卷的暴风!
真的有卷!

因为我家,我可爱的家,我幸运的家就在这时候被隔壁的隔壁的邻居的院子不幸的被大风卷起无情的插入,穿破屋顶天花板,支离破碎!!!

所以,它真的有卷到,请相信它。

好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家遭殃了!!
哦,雪特!!

话说,当时本小姐睡眼惺忪半醒半昏迷的状态进入浴室准备冲个热水澡。
怎知!就在这个时候!对,这个时候!
突然一声巨响,轰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

原本我还以为是打雷,愣了2秒,或许3秒后..
.不对,不对劲,很不对劲。
然后,用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跑出浴室。
看到厨房的那一瞬间,
我!完!全!惊!醒!了!

这怎么一回事啊?
然后我开始喊妈妈,很大声,但没人回应我。
然后我冲过厨房去房间,没人。
好,我知道了,所以现在就只剩我一个人了!
妈妈她竟然------跑掉了!!!!哦买噶!
(哈哈,其实是带着小孩跑去邻居家,因为太危险了)
接着,就剩我一个人了,哎,我知道啦。冷静嘛。
我一直都很镇定啊。

精彩的来了。
接着,我从已经破到碎碎的屋顶看去,天啊!你黑黑了!
意思就是说,你快哭了!
不要下雨啊,拜托。
我心爱的电脑就快要遭殃了,怎办呢?
所以第一时间我马上把总电开关关掉,然后开始进行拯救电器大行动!
呼!
很用力很努力很大力很尽力的把在厨房的电器一样样的搬到房间。
好不容易,办完了。

我进到房间,天啊!怎么也有一个洞!
雪特,我又开始搬啊搬。很多重要文件啊------
这时就开始下雨了。
我好不容易搬到奄奄一息时,我却发现客厅屋顶在漏水!
又一次雪特!新买的电视啊------
幸好,邻居过来帮忙我了。
真的是远水不如近邻啊。

就这样惊险万分的家里没有太大的损失。
多亏了有我在啊!哇哈哈哈哈哈哈!
*shy*

屋顶的大洞。注意看可以看到有晒衣服的竹竿。谁家的啊?


阿龙走后,留下一片残迹。
可以看到很多沿海屋子都遭到破坏。

之前之后

最夸张的就是这这个鱼寮。
本来已经满目疮痍的鱼寮,进阿龙的到访后直接宣布死亡。
在桥尾的小木屋直接粉身碎骨。


好了,接下来呢,我家就在这一瞬间后成为一个人潮络绎不绝的地方了。
真的络,绎,不,绝。

起先呢,是村子里来“寒虚问暖”的热心村民。
然后呢,是一群义工加带2位记者。访问了几下拍一拍照片。
再然后呢,高志财及一群跟随者。在拍几张登报纸。
再接着呢,是另个大力人士,穿着1 malaysia制服的友族,还有一个拿着i pad2一直拍一直拍。

在接下来!!还是有很多人来参观!!
然后口水很多又很富有同情心地慰问几句:
(请以福建话诠释)
哇!林楚价严重哦~
哄heng撒抹狼波底啊~
狼波殆几dio吼啦~
哇~安尼被金绝锐勒~

以此类推。

最后,还真的感谢那么多人的帮助,慰问还有关心。
谢谢了,谢谢了。
好人会有好报的。

大幸无人受伤,大家都没事。
平安就好,平安就好。

我家也修补好了。
还是一个可爱又温暖的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