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Tuesday, March 13, 2012

我不曾遇过的幸福。


他很好,他很好。
真的很好,真的很好。

无与伦比的好,
温柔体贴的好,
温馨暖心的好,
愿意付出的好,
专情专一的好,
细心呵护的好,
关心贴心的好,

我不曾遇过的好。

他愿意为我做他不曾做过的事,
他愿意为我做他父母反对他做的事,
他愿意为我分担我的生活琐事,
他愿意为我放弃他喜欢做的事,
他愿意为我努力为我付出,
他愿意把我当做他生命中唯一的女人。

他是,
我不曾遇过的好,
我不曾遇过的感动,
我不曾遇过的幸福。

现在,
他是我的好,我的感动,我的幸福。






但,
他却不懂得我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