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Saturday, May 29, 2010

下次,我不哭了。


有时候
我希望你们可以了解我
我的想法
我的感受。

有时候
我更希望你们能够体谅我我只是想发泄
可是却一点也不。

大哭好难受
脸部神经一直抽动着
毛孔发狂似的发痒着
视线迷茫茫
脑袋空荡荡
身体不停抽痛
大哭好难受。

呵。几岁了还哭?
但你懂这种感受吗?

哭,伤神伤身。

下次,我不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