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Saturday, May 15, 2010

你可以爱多久?


以前,你说你喜欢我。
1个月后,你牵起了另一个女生的手。

以前,你说过你很喜欢我。
2个月后,你搂着另一个女生的腰。

以前,你也说过你爱我。
不久后,你和另一个女生卿卿我我。

想说
这让我更加坚决地否定了我的质疑
“这是否是个错误的决定”

甜言蜜语 山盟海誓
一切都是引诱着鱼儿上钩的诱饵
爱情的牺牲品

看清了好多事实
看透了好多人性
看明了好多所谓的爱情

你们所谓的喜欢,所谓的爱
爱情家家酒
今天我做爸爸,明天你做妹妹,
后天呢?我们结婚吧!

也许,对你们来说,
爱情是一场游戏
赢了 风风光光
输了game over
然后?重新开始新游戏

想说,
有多少人可以重来? 有多少事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可以有勇气接受新游戏?

你们的爱好敷衍,好肤浅
爱, 你可以爱一个人多久?


*纯属有感而发,无刻意伤人



1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