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Saturday, May 29, 2010

丑恶的人类------去死吧!


丑恶的人类------去死吧!


对!人类都该死。

地球与其他星球在宇宙中相安无事地生存者几亿年,
而人类仅仅几百年的侵占却剥削地球几亿年寿命,
将地球的生命推向尽头。
人类,该不该死?

石油,锡矿,天然燃料花了几万年的时间积积累累在地底下酝酿出它的精华。,
而人类满足自己的需求满足自己的贪婪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几十年的时间将它采集至尽。
人类,该不该死?

海龟从恐龙时代开始在着地球上生活了几千年,历经沧桑挣扎求存,
而人类却为了满足无穷的食欲无尽的虚荣无谓的荣华,弃道德观于千里之外,
剥夺他们的自由他们的权力与生命。
无可否认人类无法无天自私无情的杀死了无数无辜生物。
人类,该不该死?

没错,我是人类。
我承认,我该死,而我也该去死

跳楼死?跳海死?
上吊死?割腹死?
我画者的时候不比别人美,但我死的时候要比跳海跳楼死得美。
所以,我选择吸煤气而死。
死的时候身体呈现粉红色。

然而,这些都是多余的。
你不用现在就去死,但你迟早会死。

话说,世界末日不远了。
到时,所有人都要死。包括你,包括我。
那到时,就算你死得美不美也没有人看得到了。
废话。

仰天长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食其果。
活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