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Monday, May 17, 2010

不知道


不知道

对一个很久前撒的谎
你会感到愧疚吗?
为一个也许被骗的人不在意被骗的谎
你会在意吗?

我的答案是


虽然那只是个小小的谎言
也许你也不会介意
不过,我内心总是过意不去

我觉得自己不该撒谎
不管是对谁
不管是对什么事


我真的有苦衷的

不管你知不知道我是在跟你说

其实,我很想说

__对不起__

请原谅我


God, forgive me pl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