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現在我回來了 =)



親愛的部落格
對不起 讓你孤獨了那麼久

這幾個月裡一切都安好嗎?
這幾個月里一定發生了很多事情吧?

親愛的部落格
對不起 讓你沉默了那麼久

這幾個月裡一定有很多話想說吧?
這幾個月一定有很多心事想分享吧?

對不起 都是我的忙碌我的錯
不過我相信 以你活潑開朗 卻偶爾憂鬱的個性
這幾個月裡沒有我為你打氣為你分擔 你一定也過得很好
很好很好 比以前更好更好 對吧?

好啦,別當心。
現在我回來啦!



隔了5個月
現在我回來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