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我纯粹在耍白痴。


Heyheyyy, Puddings, look at this!!

我把我们的照片放成我亲爱的土市巴的墙纸了
So Swwwweeeet! <3
xD

BUT!! 最关键就是这个BUT!!

我被迫与千般万般的无奈把它换掉了
OH NOOOO~ =X

我放了这个之后,我亲爱的姐姐送给了我5个字
就5个字哦,很有威严的。

[ 四个丑八怪]

还真的是5个字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说,我姐也太善良了吧?
竟然用"丑八怪"这种人人通晓的"国语"
来形容我们! (本人觉得蛮贴切的)
她竟然拒用那些粗俗又不文雅又低级又没水准又恶心又有海鲜味的的通用语言!
WOW!
真是太抬举我们了!
荣幸呗?

我们终于有了可爱,美丽,温柔,大方,疯狂,神经,三八...以外的形容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该好好庆祝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

然后她再丢下一句
[ 最好跟我换掉! ] x N次

对不起,布丁们。
你们知道我姐的威力的。

哈哈哈哈
最后,照片终于光荣退休了。

耍白痴完毕。

1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