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Sunday, February 6, 2011

兔年快乐


OH YEAH!
新年啦~
霹雳啪啦噼里啪啦啪啪啪啦啪~


哈哈哈,新年啦,回家的感觉真好。

大年初一头一天,家家户户过新年。
过新年人人笑,见面说声新年好,新年到。
新年到,财神到,福星照,富贵荣华在今朝。

阿啦,我在写什么啦==

好啦,大年初一,拜年去。
一大早,我家3多花和2根草就打扮的漂漂亮亮去亲戚家拜年。
加入我们大团拜队伍的有:
大伯的女儿=我的2个堂姐
二伯的儿子=我的1个堂哥
三伯的女儿=我的1个堂姐

哈哈,声势浩大。

去了好多亲戚家,看了好多陌生的脸孔。
新生的小宝宝,长大了的小女孩,刚进门的媳妇,还有好久不见忘了张什么样的亲戚。

以前,我们都是一起住在同一个乡村。
要见面时,只要走几步路,骑个脚踏车就可以到对方的家了。
现在啊,家庭成员慢慢增加,家里就越变越窄。
大家开始搬家了。
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我们周家那么大。
那么大。是好事是好事。
哈哈哈~

初一总结:
原来,我老了。
因为,我最老的称呼竟然是----姨婆!!
啊,我竟然是老姨婆了啊~
几时的事啊~~


新年新希望,那太贪心了。
我还是要许一样愿望。

家人健健康康
朋友快快乐乐
世界和和平平

多一个:
你开开心心

^^

新年快快乐乐啦!
Huartt ar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