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刺猬假面的告白



月光,海风,海浪,海滩
云朵漫天,星星怎么不见了?

海尼根,爵士,薯片
我怎么和你们成了好朋友?

那是种令人心慌的宁静啊
怎么心灵的独白那么清晰

好像缺了一块 再拼不回来
再不存在 比空白更空白
我不要爱 可是我离不开
我想离开 可是我还期待
不坦白的坦白 对自己不坦白

最后一抹的微笑 再转身之后
仅存的一点点骄傲 华丽的外表终于丢掉
像刺猬般防范 不轻易让你看穿
我以为可以很坦然 面对分开始不觉得伤感

那是刺猬假面的告白
原来它也会偷偷流泪
人生总是要颓废几回

它累了,不想再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