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Tuesday, March 13, 2012

再见,你好。


夜深,夜静。
午夜梦回,梦醒。

单人床的孤单,心跳的悸动。
只有咔咔作响的风扇,伴入深绪。

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因读书而读书?因累了而睡觉?

“梦想”,那体力充沛的家伙已经跑到九霄云外,
我这年迈的身子早已跟不上脚步,
眼送离开千里之外,仅此?仅此。

我的生活,早已不是我的。
是命运的,是父母的,是你的?

再见了,
那开朗,那活泼,那无忧的我。

你好,
这沉闷无趣,这沉默寡言,这胸无大志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