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Tuesday, May 11, 2010

我就是傻


是啦是啦

我就是傻
我就是傻
我就是傻
我就是傻
我就是傻
我就是傻

我就是傻
我就是傻
我就是傻
我就是傻
我就是傻
我就是傻
我就是傻
我就是傻
我就是傻
我就是傻
我就是傻
我就是傻

可以吗?
><

第一次,我后悔
我睡觉睡不对时

我睡到10点
9.55 ?
我暗摧心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