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Wednesday, May 26, 2010

我们都该知足了=]


我的家庭真可爱

我的家庭真可爱 整洁美满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气 父母都慈祥

虽然没有好花园 春兰秋桂长飘香

虽然没有大厅堂 冬天温暖夏天凉

可爱的家庭呀 我不能离开你 你的恩惠比天长


整洁美满又安康?
对阿~虽然屋子很小不过冬天温暖夏天凉
我的房间除外=P

姐妹兄弟很和气?
我们兄弟姐妹一直酸来酸去
口头上一直糗你
不过这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哥哥很好,姐姐很好,妹妹很好,弟弟也是。
和乐融融

父母们都慈祥?
虽然妈妈每天碎碎念念念念
虽然爸爸每次一直念念念念
不过这是一种他们的关怀方式

我很幸福了
我有房子住

我很幸福了
我有父母的爱

我很幸福了
我有兄弟姐妹的陪伴

我很幸福了
我生长在一个有爱的家

我很幸福了
我该知足了
我们都该知足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