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让爱归零】

在每个画星星的日子填上新的回忆
在每个走过的街道倒带段段画面

踏上那里的那一刻
我 是微笑着的
=)

我踏着 我走着 呼吸着 享受着
一步一步
一步一步
一步一步
在那拥挤的街道上
我活在过去的世界

这是我告别的方式
不是吗?

我用了我的方式
结束了我的放肆



【让爱归零】

=The End=

* w i n 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