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17, 2010

这是公平的~



这是我从[你不知道的100件事]里发现的。

只有百分之三十的人可以放大缩小自己的鼻孔。
我是百分之三十的其中一个。
=]

猪不能仰头望天空,我却能做的很好。
=]

看吧,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

也许觉得上帝亏待了你,没有给你一个漂亮的脸孔?
也许觉得上帝亏待了你,没有给你一个富有的家庭?
也许觉得上帝亏待了你,没有给你太多太多别人有你却没有的东西?

每每当老师谴责我声量大的像雷公时,
我总是对老师说
[ Sir, 上帝是公平的。他给了我一个娇小的身材,
却给了我洪亮的声音,因为这样我才不会在人群里被忽略。]

想想,是不是也有点道理呢?
是否也有同样的小细节发生在你的身上,而你却未发现呢?

藉此点,我就能相信上帝的存在。
上帝创造每给人时,都有细心的计划的,绝不敷衍了事。
从决定你几时出生,该生在哪户人家,该怎么经历人生,该怎么死。
这一切都是在神的计划中的。
就连在人生中的每个起伏波折,也都是神为你设计好的考验。

神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
因为我们都是神的孩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