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Sunday, April 11, 2010

麻木


渐渐地
我开始不去过问
渐渐地
我开始不去打听
渐渐地
我开始不在意
渐渐地
我开始不在乎
渐渐地
我对一切不理不睬
渐渐地
我发现

这就是

麻木

好喜欢这种感觉啊~
自我封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