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Tuesday, April 27, 2010

比赛结束^^


Bola Jaring 的比赛结束了
真是太棒了

那是一场很激烈的战争
拜托,我喊的好累啊---


那么高,我当然投不到
我的专长是----跑!xD


好啦,谢谢这位42岁女教师的教导
娃哈哈哈~

哈哈~就这样~
突然觉得,bola jaring是一种很好很好玩的球类~
虽然,我投不到球
(拜托,我是center不用投球的)

我一直拼命拼命拼命拼命拼命的跑
我一直拼命拼命拼命拼命拼命的跑
我一直拼命拼命拼命拼命拼命的跑

虽然得不到第1名,
不过,我真的觉得大家好棒好棒
^^
一级棒!
在我心目中,我们的努力及团结
已经是
第1名了!

喜欢和大家在一起,
一起,一起,一起,一起骂人

好喜欢❤你们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