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Sunday, August 15, 2010

八草日快乐~ ^^


yeahh!
难得的八草日!
WOW~


哈哈~这是我送给草草们的礼物~
哇哈哈,我知道我每次都送书签很没有创意啦~
不过,很实用嘛~
我亲手做的勒!
直接上独一无二哦~


这是草草们送给我的礼物~
哇哈哈,这就是交换礼物啦~

哎呀,你们知道的,草草们很久很久才会聚一次。
话说,是每年才难得1次~
=P

8月8号好日子吖~
就是难得可以聚在一次,
所以我们更应该记得这一天啊~

记得吖,每年的今天,88发啊~

还有,每年的今天一定要大喊一句

八草万岁!

^^

八草解散
*二姐的口头禅

说要解散的总是不会解散的~
八草精神不死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