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Sunday, August 15, 2010

my 19th ^^




Yeahh~~!!
7月24日
我的大日子

19年又9个月前的今天
感谢我爸爸的努力
感谢我妈妈的原意

感谢我爸爸的虫子那么努力的游啊游
感谢我妈妈的卵子那么细心的精挑细选

感谢妈妈怀胎9月忍受生孩子的痛苦
感谢爸爸在妈妈怀胎9月无微不至的照顾

感谢你们抚养我长大
感谢你们养啦我19年!
^^


这是我一大早就收到的礼物
Secret recipe!
thx songyan, glad to hav a friend like you
u must oways be happy ya! ^^

wahhhh!!
这个是大家送我的蛋糕!
我超爱的!
上面写着724星球哦~

谢谢你们出钱出力,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一群好朋友好同学
我都说过了,我最喜欢我们班了~ ^^

还有啊~
谢谢你们送我那么多的礼物!
感激不尽~

感谢布丁密语送我的礼物,它们现在每天陪我睡觉哦~
感谢yenshan,onetan你们熬夜做的小红,很厉害啦你们~
感谢大姐帮我带蛋糕来学校,你超可爱的啦~
感谢所有的同学出钱又出力为我庆祝生日,超开心的~
还有,礼物!哇哈哈~谢啦!
感谢阿包送我的猪猪笔筒,它在我书桌上派上用场啦~
感谢所有人的生日祝福,大家要开心啊~
感谢你请我的晚餐,还有蛋糕礼物,有惊喜到啦~
感谢你偷偷跑来我家贴星星,嘿,我真的有吓到,感动下~
感谢11.07am祝福我的那个人,哇哈哈,开心下~
还有,感谢你忘了嘱咐我!!
=P
以上的‘你’请对号入座哦~
xD

yeahh~
祝我生日快快乐乐!
美梦成真~

hahaa~
我知道你们一直犹豫着要送我什么~
其实,不用破费的~
我已经有一大群爱我的家人朋友了~
我已经满足咯~
我什么都不缺了~=]

最后,郑重宣布:

我19岁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