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31, 2011

等待的滋味

我想说
看着电话期待着从你那的消息是什么滋味?

我想说
半夜被梦惊醒,醒来第一件事却是拿起电话,
查看是否有回复最后却落了场空是什么滋味?

我想说
电话充着电,深怕电话响却没听着而倒着睡是什么滋味?

我想说
忙了一整天累垮了,却还是死硬的撑着是什么滋味?

我想说
期待了一整天想说的话却没说出口是什么滋味?

我想说
那时种等待的滋味

我想说
对不起,我懂了。
总是让你等那么久,这次,换我等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