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Monday, March 1, 2010

很光!

OH Yeah!!
我拿到咯!
啊哈哈哈哈

我花光了我的红包钱+新年期间的薪水
花到佷光很光

*** bling bling bling***
看到吗?它光得闪闪发亮啊 XDD

我打开皮包,一张纸钞都没有
一。张。都。没。有
零。钱。一。两。毛


很光!@·@
然后我娘亲和姐姐不忍心
看我可怜的捐给了我几十块
哈哈哈哈哈哈
太高超了! XDD

好啦,终于买到了我一直都想要的东西了
好开心好开心
我会好好对待它的
最好是 =P

我的新手机
OH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