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3, 2010

我忍忍忍不住啊!


呆在了学校一整天布置khemah

天气那么hot
没有吃午餐
我忍忍忍
竟然招到这种对待
我忍忍忍不住啊!

知道什么叫做恶心吗?
看,这就是恶


我们几个辛辛苦苦从一大个早上就开始准备
切切割割
贴贴黏黏
剪剪订订
然后一直忙到下午有继续布置

而你们呢?
真的是受不了的恶心

我们在努力
你们在享受呢

老师,话说,那个你的好同胞
早上没出现人影,下午还要和别人抢功劳
现在呢?
**啪啪啪**
听到什么声音吗?
拍的好响哦


我真的觉得我好幸福
连酸干的种子都没有

老师,我知道你怕我啃着了
真是谢谢你

好意,我心领了
我骂完了

明天运动会
100m
哈哈哈
H3加油啊!
OH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