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Sunday, March 7, 2010

【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话说,今天是华文作文比赛
话说,本小姐扛着HS的名誉去参加这个比赛
话说,本小姐今天很不想去参加比赛
话说,不甘不愿的出了门上了车却发现引擎发动不了
话说,这是天注定让我不要去参加这个比赛吧
又话说,原来是我进错当,还是得去~

本来想说,反正都没心情写作文了就写了几个字就出来吧
本来想说,写句名句精华怎样?
本来想说,就写【士可杀不可辱】好吧 (那太自大了吧?)

哪里知道,负责人说就算写完了还是要等到时间结束才能离开课室
哪里知道,我就突然很有mood想来乱掰一下,谁叫你不要给我回家!

作文题目
【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因为它在第一题,所以我选它。
本小姐长得那么大了,重来没有在考试中写过第一题除外的作文
因为我不会写==

勇敢?什么是勇敢?
我不知道

我这么写着
【把粗话写成一本书,也许我可以得到一个诺贝尔文学奖】
【一天一颗爱他死,天天开心不用死】
然后再来一个,最近看戏看多了
【我们五根手指加起来就是一个拳头】

wooooo~
我仿佛站在马六甲古城的大炮台
瞄准考官那邪恶的嘴脸
然后用力发射!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老师,炸碎碎

哈哈哈哈哈哈

可我中觉得少了些什么,
对了!就是江湖味
为了带出黑道的味道
本小姐不顾形象不顾仪态不顾礼貌的
加了几句 ‘粗俗的字眼’
(这个不需要举例吧?)

啊哈哈哈哈和
存心把老师气死
><

嗅一下
有没有江湖味
wahhh~
江湖味~~~~~~

从以前到现在参加过这么多次比赛
从来没有尝试过这种作文写法
这就是勇敢不是吗?

哈哈哈
会拿奖我信你都儍
X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