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Saturday, June 19, 2010

假期


WoW~
假期剩下2天咯~

这真是个好忙好忙好充实的假期。^^

一放假,就马不停蹄的开始做我们的3D Game,
那是一个呕心沥血的过程,废寝忘食的境界。
结果病倒了。
>< 啊哈哈~不过终于,我们成功完成了!太开心了!
这里要谢谢Ah Keong, George, Kesheng, Songyan,当然还有我的好伙伴Irene!
谢谢Irene的照顾^^
还有pook你的电脑=P
谢谢你们的帮忙与教导。
至于万二分的谢意。

接下来,又是一连串的活动及聚会。
因为读书都没时间和朋友好好聚聚好好玩玩,
现在就是机会啦! ^^

和Songyan, Pook去唱K还有看电影~
拼命拼命的大喊~ 啊啊啊啊啊~
狠狠的发泄一场~ 心情很舒畅^^
然后呢,接下来就是户外活动----爬山!
=P
和Beeping, Weeka, Alvin, Kesheng, Jason, Erica 当然还有我自己^^
那两个SZB的第一次就属于我了~
Nenenipupu=PP



然后,接下来就是喝旧同事聚会了。
小妹妹,Shirui, Xinling, 时祥boss, Asadi, 双胞胎,Xinling
Square1,Summit,Moli
还是一样,一直唱一直唱。
去到哪里,唱到哪里。
虽然各省很抱歉=P

为什么没有合照
T^T
然后,接下来又是爬山。
哈哈~
和Pook, Songyan, Kesheng, Yongheng, Jason, Erica
Pook,你的第一次也先给我了。=P
躺在路上看天空是一种享受。
山上风好冷~
好舒服^^
我热爱运动啊~~
所以啊,又和Weeka Bping
去Tasek Y跑步。
他们看不起我说我跑不动啊!
我就要跑给你们看
=P

TeoWeeKa你是胆小鬼,连恐龙都不敢爬xD
老实说,我也级百年没怕了。
好紧张啊~~
xD

当然,我没有忘记8草啦!
我们打不死的啦!
^^
这是送个小离子28的生日卡。
我的当然是最美的那张咯=P


还有啊,还有啊,我天天载着这个小瓜到处跑。
玩玩玩^^



我不是幼稚,我是享受人生!
=P

好啦,还有我整个假期都兼当无薪司机。
载邻居去看病,在姐姐去Shopping,在妹妹去补习,在小姑来回。
每天都要7时早起还蛮累的。
不过,我甘心啦。
=]

可惜,还没和我亲爱的小蝎蝎还有Jazreel,Miao聚一聚。
没时间,我时间~~~~
时间不够
T^T

还会有机会的^^

期待等下和布丁们的聚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