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Saturday, June 19, 2010

我都不要了。


从以前开始,
我就只准备接受你一个人。
因为,
我的心,也只容得下一个人。

总来没有准备接受其他人,除了你以外的人。
没有做好准备。

可是,

现在,

就连你,



我都不要了。



所以,我慌了。
着实地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