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Monday, June 28, 2010

不做你的情人



对空气不停念你的名字
会不会让你我重来一次


我知道我不够好
你才离去
投进温柔的怀里


如果我不顾一切迁就你
会不会吸引你再爱一次
不明白为什么要那样委屈
眼泪流得不停息

不做你的情人

不需要再担心
担心你会再离我而去

宁愿不做你的情人

收起我的天真
分你半个吻

重播


重播

这首歌
那些画面

歌词骚动了我的泪
是否也牵动了你的心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