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Monday, July 12, 2010

其实是我也看不起你!








Gooshhh~
糟糕了这次

看来很多人被我楼下的POst误会了

那个指的不是我家人

是在感谢人

感谢一个说话说得很重
然后把我看得很扁的人

感谢每一个伤害过你的人
因为他会是引向你成功的负面动力!


我只是想说,
你们会渐渐习惯我的安静
及没有我的吵闹
尤其是对他
我这次认真了!

请不要看不起我!!

你!去吃大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