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Thursday, July 8, 2010

我到不了。




分享这首歌。
我现在的心情。
康康唱的更有歇斯底里的悲情。

就好像Yenshan所形容的,
到不了。

努力了,尝试了。
尽力了,竭力了。
到不了。
还是到不了。

不是没努力,不是没尝试。
有努力,一直都在努力。
想过放弃,不过还是坚持了下去。
不过,还是到不了。

是努力的不够吗?
是付出的不够吗?
还是了解的不够?
到不了,就是到不了。

我到不了你要的要求。
我到不了你要在我身上看到的成果。
我到不了你给的期望。

要到得了,真的这么容易吗?
你以为真的这么容易吗?
你真的以为真的这么容易吗?

我有认真,你看到吗?
我有努力,你看到吗?
没有,你要看的只是一张纸。

也许我真的不够努力,不够认真。

我真的尝试了,不过我到不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