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Thursday, July 8, 2010

有待专业人士去做实验。





又LS了
ALaMak~
才隔一个星期
><
我也不想一直吃错东西的啊~
肠胃不好我承认啦~

我这次去看医生,不过不是我老公。
我的第X号医生老公的KLinik关了咯。
可惜,他一定是太想念我,朝思暮想,想出病来了。
=P

医生伯伯“又”看到了我。
然后他竟然煞出一句令人错愕又震惊的话。
他对我说
[ 哇~你很会烙赛哄?]

爆笑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你们不懂得啦~
啊哈哈哈~

一个星期前吃的药
医生间接教我Organic Chemistry
这叫做
[ Cis-trans Isomerism ]
xP

这次的药量,4粒~
医生竟然开了
蓝色药丸给我?!!
@.@

话说,LS时
吃的食物都变成大便泄出来
吃什么都会泄
吃鲍鱼泄大便
吃鱼翅也是泄大便

那么,吃大便不懂会不会泄鲍鱼鱼翅出来哄?

嗯..这个嘛..
有待专业人士去做实验。

小的暂时没勇气吃大便。

有心人士,你们是看看了再告诉我结果啊!
感激万分!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