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Sunday, July 4, 2010






没事做?

睡觉

一直睡
一直睡
一直睡

谁知道我在想什么啊?

我阿公知道
其实我是想知道故事的结局
延续那个梦

男主角最后会怎样呢?
他换上了新装
我看到他换上了中国风新装
而不再是佯装

他去得到那个黑暗中旋转着的灯塔吗?

他等得到那个他要等的人吗?

等待梦再延续着

我阿公知道
其实我在逃避着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