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11, 2010

周玉珍 的想法


小妹妹发给我的心理测验
^^
我觉得还蛮准的
哈哈



周玉珍 的內在想法

女生

感性大於理性,感情豐富,是個性情中人
*熱心助人,在朋友有難時定會拔刀相助,但有時又太過雞婆
*本身較無法控制脾氣,容易情緒化
*遇到問題時會顯得反應比較激烈,沒辦法冷靜
*容易把簡單的事搞得很複雜,令人難以理解

我就是很热心到很鸡婆咯
我就是很难控制情绪咯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想骂人就骂人
我的人其实很简单的
。。。

周玉珍 的外在行為

女生

*外表溫柔內心倔強的人,內心嚴重的缺乏安全感
*佔有慾會顯得比較強烈,常常會不安
*事情會自己全部攬起來做,比較勞碌命
*有時太愛計較,讓自己很累
*個性比較保守,做事相對也比較安份

这个嘛,我外表不温柔捏
><"

哈哈
(*^__^*) 嘻嘻……
这就是我啦
对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