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PARANORMAL ACTIVITY】


【PARANORMAL ACTIVITY】

我要看
我要看
我要看我要看

ergggghhhh!

很开心的一天
outing with yshan,1tan, hling,
and Pudding's secret!
看不到电影
到魔力啦啦茶

穿着Renjer Puteri的制服
边唱+边跳
高凌风的【燃烧吧,火鸟】
wOohOOOo~
我们是有够疯狂的说
hahahahaaa~

我不敢把video post上来
我怕怕怕怕怕怕

名誉扫地
淑女形象毁于一旦
XD

【布丁密语】
只要和你们在一起,我就变得很疯狂
只要和你们在一起,我就变得很幼稚
只要和你们在一起,我就变得很兴奋
只要和你们在一起,我就很开心啦
^^
我❤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