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现实现实现实现实现实


人类真的是现实的动物
现实
现实到令人作呕
现实到令人想比中指

你装无辜 你装可怜 你装纯真
我在想,你需要这么做作吗?

你装柔情 你装淑女 你装无知
我在想,你真的真的需要这么糟蹋自己吗?

现实
男人 钱 男人 钱 男人 钱男人 钱 男人 钱 男人 钱男人 钱 男人 钱 男人 钱
男人 钱 男人 钱 男人 钱男人 钱 男人 钱 男人 钱男人 钱 男人 钱 男人 钱
男人 钱 男人 钱 男人 钱男人 钱 男人 钱 男人 钱男人 钱 男人 钱 男人 钱
你眼里除了这些还有什么?
友情?当掉!
很好,那就当掉吧!

我不需要因为他生气什么
因为他对我来说更本不算什么
你不用对我说他的什么什么
然后再叫我怎么做什么什么
我知道我该做什么该说什么

够了够了够了
人的能耐的确是有限度的

好,我也不需要为你生气什么了
从此以后,你对我来说也不算什么了

好,很好,非常好。

当你发现【现实】背后的【真实】时
到时,也已经太迟了。

发泄完毕

1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