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其实一切都很简单。


我闭上眼睛
眼不见为净

我封着嘴巴
清者自清

我捂上耳朵
只听见自己的心跳

我不看不听不说
我置身事外
我活在我自己的世界
=]

外面是世界太嘈杂,内心的世界太复杂
不看不听不说,静下来,倾听内心的os
它说
【不要慌,不要怕,其实,世界很单纯,事情很简单。】

对,其实一切都很简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