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人生一大享受,对不?


我从下午睡到晚上
我从天亮睡到天黑
然后起床,11pm
没有晚餐,没有宵夜
半个汉堡包,一杯美禄
洗澡半小时,懒散半小时
然后?

继续睡觉
我从晚上睡到早上
我从天黑睡到天亮
然后起床,上学去!

我从天亮睡到天黑再睡到天亮
人生一大享受,对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