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31, 2010

给我钱给我黄金!!


刚放工回来
脚踩到柠檬的酸

人为了什么做工?
赚钱。
人为了什么赚钱?
花钱。
人为了什么花钱?
让人别人赚钱。
人为了什么让别了赚钱?
让自己花钱。


很严重的恶性循环
仔细想想,这令人乍舌
不是吗?

给我钱给我黄金!!
我要钱 我要黄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