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好忙


arrrhhhhh~
好忙好忙好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我最近就是有这么多忙
忙到我牺牲了午睡时间
T^T

这个星期学校开始运动会练习
哇塞man
一开始就要绕着学校外跑五圈
五圈?!!!
天啊~~

老师,我想说
【我头痛,我脚痛,我手痛,我头发痛】
我可以不要跑吗?
><

老师,我想说
【阿不然这样啦,我驾小红跑5圈啦,这样可以吗?】
这样也算一种跑法嘛
哈哈哈哈
XP

然后嘞? 跑到软趴趴后
继续 跳远!
天啊~~

老师,我想说
【以我脚这样的长度,你确定我可以跳很远吗?】
我最好是可以跳很远啦
><

老师,我想说
【跳远对我们的未来很重要吗?】
对蝌蚪来说应该很重要啦
哈哈哈哈
xp

哎呀呀
算了啦
人生苦短啊
何必折磨自己叻?
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