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爆爆爆爆


最近我真的是幸运到


上课一直被老师点名回答问题
越点越爽 我就越答越爽
哇塞
是我名字太好听,太容易念?
还是,你们只记得我的名?
啊啊啊啊啊~
><

最近真的是无聊到


在班上小睡一下也叫起来
上课睡觉不行么?
我只是想补充一下体力嘛

要知道
如果没有睡觉就没有体力
没有体力就没有耐力
没有耐力就怎样会有心去听你们讲课叻?

难道我一个小小的要求也不可以吗?
啊~我真的要睡觉啦~
><

晚安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