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星球

要吃早餐微笑面對生活大聲
oh yeah
失 落時 也可以
OH YEAH!!
^______^


Always with me


Talk to me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10, 2010

【女人万万岁!】

话说
我家3千金
我姐,我,我妹

在这2个星期内
买了
9双鞋
wooHOoOO~
!!!!

哈哈哈哈
XD

我们很疯狂
我老爹很抓狂
抓狂到我们出门时,他竟然能这么说
【 买两三百就好,不要买到五六百~】
哦麦咔~
误会一场误会一场
xp

当我们买完的时候,
我妹突然说【诶,买新年的huh?】
这时,我们才恍然大悟
原来,
新年要到咯~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怀疑,
我们从来没想过那9双鞋是要过新年的
从来没有
(*^__^*) 嘻嘻……

【 小人与女人难养也】
诶,这什么歪理嘛?


我说啊
【女人万万岁!】
wooohHOo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